“名企行”体验活动——公管学子参观蓝月亮公司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55

我院于2021年于427日下午1300由辅导员张馨月老师、王雅迪老师带队,共33名学生集中前往蓝月亮广州总部进行“名企行”参观学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企业深入了解、蓝月亮洗衣液实验体验及全真模拟无领导小组面试三个部分。

首先由蓝月亮的人力资源部的老师在会议室进行了蓝月亮企业全方位的讲解,通过PPT展示给同学们介绍了蓝月亮的发展历程、规模、企业文化等,让大家更加了解蓝月亮企业。

然后,人力资源部老师带领学生们到实验室进行洗衣液使用的体验,实验室的工作人员教同学们如何运用洗衣液有效祛除污渍实验让大家感受到了洗衣的乐趣和洗衣液的“神奇”,大家在实验中学到了很多有趣的知识场面十分欢乐

最后,所有同学分小组进行无领导小组模拟面试,对题目进行限时集体讨论并选出代表进行观点阐述,由人力资源部陈经理进行总结和点评,同时做 2022届实习生招募的宣传宣讲,为2022届学生开启实习通道。

大家都表示,此次名企行活动不仅能学到丰富有趣的知识,接触企业大咖,还能斩获实习面试直通卡,提前为毕业和未来做好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