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就创第五届第三次全委全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112


为表达对新任指导老师的欢迎,加深老师对各部门成员及工作职能的了解,促进师生携手并进,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2021429日中午12:30,在教五D204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整装待发,扬帆起航”的全委全干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林炜珊和沈文立宣布开场,接着,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

(图1策划部代表发言)


策划部代表廖梓莹发言:介绍了策划部的主要职能,其中包括策划设计、活动场控、申请对接、团建组织和报销清算,然后逐个介绍了部门的成员。


(图2宣传部代表发言)


宣传部代表韦昀辰发言:首先介绍了宣传部成员,其次说明了部门工作的基本任务和流程:制作活动预告推送、海报宣传单制作、撰写会议记录、摄影、后期通讯稿和活动推文,最后展示了团建照片。


(图3外联部代表发言)


外联部代表刘欣发言:说明了外联部的工作内容主要为对接各类企业,协助召开招聘会和企业宣讲会,接着逐一介绍了部门成员,展示团建照片。


(图4张馨月老师讲话)


接下来是张馨月老师的讲话环节。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后,向成员们说明就创是一个服务性质的组织,成员属于幕后工作人员,各部门应清楚职责所在;然后对留任问题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思考自身在任期间的发展和提升是否与愿景匹配;第二,考虑清楚未来的发展规划;第三,留任以完全自愿为前提;而委员将对干事的工作态度、工作成果和留任意愿进行考察,总而言之,要审慎进行全方位的考量。最后,希望成员们留任与否,都有愉快的大学生活,并劝勉大家与主任、委员保持联络和沟通,尽早开始进行规划。老师的讲话和部门代表的发言都增进了成员们对就创的认识,促进成员更清晰地把握职责。


(图5全委全干合照)

在全委全干合照后,主持人宣布第五届公管就创第三次全委全干会议圆满结束!


图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文 麦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