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递交入党申请书流程

发布者:余祥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92


递交入党申请书是入党的第一步。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现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流程进行规范,请学院各团支部支持和配合。

一、注意事项

(一)入党申请人要求

1.年满十八岁的中国工人、农民、军人、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

2.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

3.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

4.愿意执行党的决议;

5.愿意按期交纳党费。

(二)入党申请书要求

1.华农400字方格稿纸;

2.1500字以上;

3.黑色签字笔或钢笔;

4.字迹清晰工整,不得有涂改痕迹;

5.严格按照《入党申请书模板》(见附件)基本格式要求,注意部分顶格规范;

6.对不符合以上基本规范的将做退回处理,请认真对待。

二、递交流程

(一)集中收取流程

1.递交时间:每学期开学初

2.递交方式:各班团支书或班级负责人填写《关于×××(等)同志拟确定为申请入党人的公示》,并收齐本班符合要求的纸质版入党申请书,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由党务工作室组织部,电子版名单信息以支部为单位统一发送至党务工作室组织部公邮。其他具体要求届时通知。

(二)日常收取流程

1.递交时间:每周五下午14:30-16:001630-1800

2.递交地点:公共管理学院院楼17号楼102

3.递交方式:各班团支书或班级负责人收齐入党申请人的入党申请书、身份证复印件、所任职务(写于身份证复印件背面),统一交由党务工作室组织部。


附件1入党申请书模板.pdf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