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就创第六届第一次全委全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08


 为促进成员间相互了解,并为21级的新干事提供一个更加全面了解就创的机会,明确职责,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1030日晚上20:15,在5D609展开了第六届第一次全委全干会议。

 首先,在主持人吴伊婷和吴名鑫的开场后,是主任团的发言环节。陈家颖主任回顾了三年前初次到就创大家庭的经历,提到在成长旅途中,最令人珍视的是薪火相传的责任感与归属感,并希望成员们相信自己的工作是平常而不平凡的,在工作中养成对就创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范海峰主任分享了自己过去在就创的经历,希望成员们更像是朋友相处,一起工作学习,分享快乐,有归属感和认同感,并表达了对成员们的衷心祝愿。郭嘉韵主任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希望各部门在往后的工作中积极交流、加强融合、团结协作,欢迎大家为就创提供创新发展的创意活动形式,为公管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最后向老师和成员们表达感谢,并期待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接下来,张馨月老师向新任干事表达诚挚的欢迎,对成功留任的委员以及主任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所有成员们能够在就创大家庭的工作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老师和主任们的发言不仅具有指导性意义,而且对每一位就创成员都寄予厚望,激励鼓舞了组织内每一位干事奋发向上,积极工作。

 (图1 张馨月老师发言)

 在各部门新干事的介绍后,是颁发聘书和风采展示环节。各部门带来的精彩表演,将会议气氛推至最高点。

(图2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第六届成员大合照)

 最后,主持人宣布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第六届第一次全委全干会议圆满结束!


 图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文 麦文敏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