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就创求职新星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14


公管就创求职新星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125日晚上7:00,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数信学院会议报告厅500教室举行了公管就创求职新星大赛决赛。

 首先,由主持人严梓珊和吴名鑫首先介绍八位决赛选手与到场的评委老师们,本次决赛邀请到了华图教育专职教师王宇琴老师、融创华南集团广佛公司的人力负责人汪俊旭先生、华图教育人力总监严斯婷女士、公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指导老师张馨月老师作为评委出席。

 在第一场暖场活动抽奖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位选手依次发言。选手们准备充分,表现精彩,场上掌声不断。

(图1 选手进行展示)

 在评委点评环节中,王宇琴老师认为此次比赛大家的表现都十分精彩,同时希望大家不骄不躁,继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汪俊旭老师表示大家的优异表现让他很满意,他期待看见越来越多优秀的年轻人在此类比赛中勇敢展示自己,从比赛中学到更多面试经验,为自己的未来征程打基础。

(图2 评委点评)

 在所有选手们结束发言后,由严斯婷女士上台进行总结陈词,她首先对各位参赛选手对于此次比赛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提高个人的面试能力。

(图3 严斯婷女士进行总结陈词)

 经过评委们打分,现场工作人员统计后,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名单已经出炉,由各位评委为选手们颁奖。

 (图4 颁奖仪式)

(图5 求职新星大赛决赛合照)

   最后,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求职新星大赛决赛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主持人宣布求职新星大赛圆满结束!


 图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文 颜钰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