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凡岛网络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89

为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要和毕业生的就业状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1222日,学院行政副院长刘峥嵘行政管理系主任武玉坤、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朱汉平、辅导员张馨月、学生助理孙伟、魏泽雯等人前往广州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回访工作。



回访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带领回访队伍一行人参观公司主要项目设施,例如直播间、实验室和产品体验馆。学院老师与校招总负责人王诗聪、人力资源部经理左凯丽以及两位往届毕业生刘芷蔓和林捷进行了关于个人规划和工作感受,院企合作的交流,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和发展状态,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紧接着,两位优秀毕业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工作状态,工作进步,分享了工作感受,感谢母校的培养,也感谢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



                                       

回访中,学校领导和老师分别与毕业生代表及用人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他们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就业满意度、对学校和就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等。本次就业回访对于学院有效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其不仅可以全面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工作和发展情况,检验和考察学校的教育成果,更能为学院按照市场需要确定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目标提供依据,对我院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改善我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