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暨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徐子轩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24

为深化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加强党的知识普及力度,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基础理论素养,推进培养与教育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队伍建设,我院于2022415日中午采取线上的形式举行党校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动员大会。324名入党积极分子与18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1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党课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动员大会在神圣与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第二项,党务工作室工作人员向各位学员讲解有关党课的注意事项。主持人分别从教学计划表、学员分组、党课纪律规定、党课考核评分依据、思想汇报要求和结业要求等方面展开详细说明,希望各位学员严格按照党课相关规定执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相信与会的每位学员对党课要求都有了十分清楚的了解。

2党务工作室工作人员讲解有关党课的注意事项

大会第三项,党务工作室工作人员对本期党课班委进行培训。主持人首先公布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班干名单,其次从班干职能与工作问题两方面对各班干进行详细解释与要求。通过讲解,各班干对自身工作职能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与认识,相信各位班干定能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完成好每一份工作。

图3党务工作室工作人员讲解有关党课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员们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质与党性修养,对接下来的党课学习有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各位学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不仅在思想上入党,更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暨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文/何芷莹/党务培训部 初审:李倩 复核:徐子轩 终审: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