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学生修读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690

各相关学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修读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2228号)精神和《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修读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招生计划表》的要求,由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经学生所在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审核,拟录取吴思彤22学生最终录取结果以本科生院公布的为准。

一、现将获得2022年修读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资格的拟录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425-202214271700

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邮件形式向我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二、上课、缴费及其他:

1、辅修专业证书由学校自主颁发,辅修学士学位信息在“学位网”上以辅修学士学位注册。

2、相关学生于当年秋季学期开始修读,采取跟班上课。辅修教学是一个有计划、有组织、有秩序的教学过程,原则上不允许中途退出,因身体原因等确需退读的,原则上应在每学期开学后三周内提出申请。

3、辅修及辅修学士学位的学生每学期按有关通知要求进行选课及缴费,收费标准按广东省相关收费管理规定执行。如中途退出、未能完成所修学分或中途退课者,其所交费用不予退还。

请相关学生及时加入公共管理学院辅修/辅修学士学位QQ群:374640580

公共管理学院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5283159电子邮箱:18396670@qq.com

 

  

公共管理学院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