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前往蓝月亮集团开展“名企行”体验活动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73


 516日上午,温小波副校长带领公管学子前往蓝月亮集团走访调研,开展“名企行”体验行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馨月参加了活动。蓝月亮集团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校园招聘总监庞亚楠、投资建设中心主管彭寅林、校园招聘经理王名利、校园招聘经理熊婕、校园招聘主任柳晓欣。


会上,蓝月亮集团校园招聘主任柳晓欣、校园招聘经理熊婕首先对企业就行全方位的讲解,通过PPT给同学们介绍了蓝月亮集团的发展历程、规模、企业文化等,让大家更加了解蓝月亮集团及日化行业。副校长温小波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和蓝月亮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促进友好合作关系发展。





    此次名企行活动,广泛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有效地找准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拓展就业新模式,取得了较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