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导师岗位拟聘任名单公示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516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办法(华南农办〔202192号)》和《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岗位聘任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由教师本人申请,学院组织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材料,讨论并表决确定了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生导师岗位拟聘任名单,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22519日至525日。

  若对名单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公共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侯建国,85283182。地址:学院115办公室。

 

                                   公共管理学院

                                    2022519

附件1:公管学院2022年学术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名单 公示.xlsx

附件2:公管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岗位聘任名单 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