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证明信息的通知

关于核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证明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徐子轩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34

公管202214

2022415日至515,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为了保证活动证明信息的准确性,现将核对信息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证明信息

(一)活动名称: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二)参与人员的参与形式:参与人员

(三)参与人员及名单

余卓芝       蔡悦菲       付佳慧       黄 莹       肖雨昕

朱冠莲       钟芯妮       张 雨       黄栩桢

二、核对内容及异议申请

参与人员须认真核对参与形式是否正确、名单有无遗漏、名字有无错误等内容。参与人员对以上有关信息有异议的,请认真填写《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活动证明信息异议申请表(个人用)》(见附件),并于202252212:30-13:00将填妥的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启林北区52栋楼下快递站门口团委工作人员处。逾期不再受理,由此引起的后果由参与人员自行承担。

联系人:何秋朗  13420605037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活动证明信息异议申请表(个人用).zip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