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本科生院《2022年秋季学期体育Ⅲ、英语系列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11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体育Ⅲ、英语系列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科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8

各学院:

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体育Ⅲ、英语系列课程的选课从2022525日开始,请2021级本科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一、选课范围:体育Ⅲ、英语系列课程。

二、选课对象:2021级在校本科生。

三、选课方式:通过https://jwxt.scau.edu.cn或者本科生院主页左上角“教务系统”登录,进行网上选课。

四、体育Ⅲ选课安排,分两批开始

1、第一批:选课时间 202252512:30--52924:00结束。

选课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海洋学院、园艺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食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都柏林国际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艺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

2、第二批:选课时间 202252518:30--52924:00结束。

选课学院:工程学院、生物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法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兽医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
五、英语系列课程选课安排

选课时间:202252612:3052924:00结束。

选课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园艺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20级本科生。

本次体育Ⅲ、英语系列课程选课不进行预选,采用先选先得方式,请学生提前了解选课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六、选课注意事项

12021级本科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选课。

2、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Ⅲ选项课的学生请不要选课,待下学期开学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参加体育保健康复班,已加入体育保健康复班的同学不用选课。

3、本科生毕业前需修完英语系列选修课2学分(个别专业除外,以培养方案为准),因容量有限,每位学生只可选修一门课程,不得多选。

4、已选课程均参与学期学分绩点的计算,不参加考核,课程成绩将以0分计算;不参加选课而自行听课,不予登记课程成绩。

5、选课应由学生本人完成,不得委托他人代选。请务必妥善保护好自己的密码,在利用网吧等公共上网场所选课时,选课后要注意关闭相关网页。

6、需要重修、补修体育Ⅲ、英语系列课程的其他年级学生,请留意学期初发布的补退选通知。

7、选课中若有问题,请先咨询所在学院教务员,联系方式见附件若学院解决不了,再由教务员汇总反映给本科生院教学运行科处理。

    

 

 

本科生院

  2022524

通知网址:http://webplus.scau.edu.cn/_s124/2022/0524/c5134a315936/page.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