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就创第六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3

202266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第五教学楼D609教室举行了换届大会,旨在进行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优秀干事,并宣布第七届就创成员名单,展望未来。

策划部代表谢郅锴介绍了策划部的职能,回顾一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第七届就创寄予期望,祝愿七届就创和策划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

(图1 策划部代表发言)

外联部代表吴伊婷对过去一年部门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反思其中的不足,指出第七届就创需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联系。

(图2 外联部代表发言)

宣传部代表陈光耀总结了以往工作内容,未来如何改进培训、强化推文审核提出见解同时,对指导老师、主任、委员和全体干事表达了感谢。

(图3 宣传部代表发言)

接下来,部门依次颁发“优秀干事”奖,以此嘉奖干事们过去一年的勤恳付出。

(图4 策划部优秀干事)

(图5 外联部优秀干事)

(图6 宣传部优秀干事)

获奖干事留影后,主任陈家颖、范海峰宣读了第七届就创主任及委员名单。

(图7 主任公布名单)

随后,指导老师张馨月发表寄语。第一,在个人方面,感谢成员们一年来对就创的努力付出,遗憾的是,因疫情原因,今年很多活动无法开展,倘若来年顺利举办,欢迎大家到场;第二,在个人发展方面,鼓励成员们积极申请院级积极分子,作为对自己工作的肯定;第三,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新阶段,劝勉成员们设立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在保证课业的前提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借此过程丰富简历、锻炼自己。最后,祝福每一位成员在喜欢的领域发光发热,不留遗憾,希望大家能够记住在就创的付出,就创也会铭记每一位成员。

(图8 张馨月老师寄语)

张馨月老师真诚而热切的话语关怀和启迪着在座的每一位成员,成员们回以热烈长久的掌声。

(图9 全体合影)

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图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文 麦文敏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