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行政管理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萧润正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28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行政管理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金秋九月,不负青春,共心共进,再创荣光。202294日晚1930,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协会于第五教学楼D404教室举行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行政管理系宋星洲老师,以及第十二届行政管理协会全体成员。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宋星洲老师发表致辞。宋星洲老师首先建议加强协会内部联系以及协会与学院师生的联系。接着,老师提出协会要提高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带动更多同学前来参与。此外,宋星洲老师强调个人要主动从协会活动中展望未来,寻求提升的机会,将个人发展与社团组织以及学业联系起来。老师表示,加入行政管理协会是正确的选择。个人能够通过协会快速积累公共管理专业的完整知识体系,通过深度参与案例分析大赛等协会学术比赛,也能提升个人对知识的理解,锻炼协调能力和专业能力。最后,宋星洲老师希望协会每一位成员都能在工作中有所悟有所感有所收获。


图1 宋星洲老师致辞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第十二届主席黄淑媛发表讲话。黄淑媛主席表示,在行协工作的三年里有很多无形的收获,具体表现在加强了时间观念,提高了团队意识,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等。淑媛主席提出,接下来一年是社团改革时期,协会会面临许多新问题,主席鼓励协会所有成员都要不断努力创新,直面新的挑战。


图2 黄淑媛主席发表讲话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各部门进行换届大会的汇报总结。首先由第十三届宣传部部长王秋婷进行汇报。王秋婷主要总结宣传部工作的优点和不足。优点是团队间配合默契,成员对待工作态度认真以及善于总结学习并改进;不足是对工作的截止日期不够重视,推文等宣传工作细节上仍进步空间以及工作上仍不够细心。最后她提出宣传部未来会继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准备。


图3 王秋婷部长汇报

 

其次由第十三届秘书部部长刘梓楠进行汇报。刘梓楠首先进行学期工作回顾并针对值班签到、绩效考核、活动签到以及请假问题提出工作反思。最后她得出工作总结:要更加密切的进行内外部的沟通,加强层层审核意识和积极创新意识。


 

图4 刘梓楠部长汇报

 

接着由第十三届外联部部长江凯琳进行汇报。江凯琳主要对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上年外联部主要负责了学术沙龙之圆桌会议比赛、趣味运动会、案例分析大赛以及户外拓展活动。江凯琳指出,对上年外联部工作的满意之处是按时完成工作内容,主办的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等,需要改进之处是活动游戏形式要更多样化,部门分工要更精细。最后她提出外联部未来的工作安排和展望。


 图5 江凯琳部长汇报

 

部门总结汇报最后由第十三届学策部部长陈乐怡进行首先她进行了上一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了学策部的具体工作安排。接着她简单介绍了学策部部门的内部分工。陈乐怡提出,学策部的工作重心对内是部门培训、例会复盘和提高工作积极性,对外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和沟通。最后她希望新的一年能与行协共成长、共进步。


 图6 陈乐怡部长汇报

 

换届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优秀干事及骨干的颁奖以及第十二届成员聘书的颁发。


 图7 优秀骨干颁奖


优秀干事颁奖


宣传部聘书颁发


10 秘书部聘书颁发


11 公关部聘书颁发


12 文体部聘书颁发


13 学策部聘书颁发

 

本次换届大会给第十二届行政管理协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衷心感谢所有行政管理系老师们对行协一如既往的肯定与指导,也感谢第十二届行政管理协会全体成员这一年的支持和付出!愿行政管理协会越来越好!

/图 行政管理协会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