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生源信息与电子简历填报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82


2023届毕业

今年的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现开展个人信息收集和电子简历上报工作。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是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准确的生源信息是毕业生就业方案填报、线上签约、学生档案转寄等多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请准确上报。在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比如专业无法选择、学制与专业学历不匹配、政治面貌不正确等,请与所在学院就业办公室联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及使用小程序

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就业平台)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手续和线上线下求职一站式办理服务,全面实施网上签约(不再发放纸质版就业协议书)、网上投递简历等2023届全体毕业生务必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公众号(微信搜索),绑定小程序,通过实名授权认证后方可办理就业手续相关事宜。



二、生源信息填报与审核操作见指南)

1.2023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时间:2022926日~2022930

2.生源地的判断依据:

生源地是指除了临时集体户口外的现户口所在地,务必准确且详细到县区,分两类情况:一是户口没有迁移到学校的,生源地为现户口所在地;二是户口迁移到学校的,生源地为高考时户口所在地。(学校集体户只是学生的临时户口,生源地应为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切勿将学校集体户地址作为生源地。)

3.如属2023届毕业生,但无法绑定学籍信息,请电话联系就业办公室进行登记



三、电子简历完善操作见指南)

毕业生电子简历是实现岗位智能匹配推送工作的关键环节,930前,2023毕业生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提交电子简历并完成简历填写(简历完善度需≥60%)保研的同学也需填写。

四、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与电子简历填报指南

http://hnnydx.bibibi.net/detail/news?id=750762&type_id=741 


联系方式:020-85287633,邮箱:ggjybZY@163.com

  

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