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佳党日活动和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周毅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306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院“争创一流”开好局起好步,总结宣传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典型做法和有益经验,现将开展最佳党日活动和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参评最佳党日活动要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弘扬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参与面广(不少于党支部90%的党员),有党味、有成效,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和借鉴意义。

申报参加“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党支部,须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表》(附件1),并附申报文字材料。文字材料内容应简洁生动,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字数在1000字以内,要将活动背景、时间、地点、内容、形式、效果等表述清楚,突出重点、文字简练。可附反映活动特色的照片(不超过5张,并配文字说明)或5分钟左右精短视频。

二、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评选

参评案例包括我院党支部开展的特色鲜明,务实管用,成效显著的活动案例,能充分反映党支部活动和组织生活的措施、做法和经验,有针对性、创造性和实效性。

申报参评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的党支部,须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申报表》(附件2),并附申报文字材料。文字材料应当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一般应当包括如下要素:背景、做法、成效和探讨。案例字数不超过2000字。可附反映活动特色的照片(不超过5张,配文字说明)或5分钟左右精短视频。

三、材料报送及评审

各党支部在以上两项活动中至少选择其中一项申报,学院党委将对申报材料进行汇总、评审和表彰。请各党支部于20221222日前将申报表和相关材料的电子稿提交至党务组织部(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ggdwzzb@163.com,邮件标题注明“XX党支部+XX活动申报材料”)。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周老师,020-85287792

黄同学,18319958903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表.docx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基层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申报表.docx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