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系列活动之强身健体 2022年寒假线上仰卧起坐打卡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何姝萌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97

  

公管学〔2022127

 

为丰富学生寒假在家期间的文体活动,同时倡导学生疫情居家期间积极参与锻炼以及强健自身体魄“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结合实际情况,特举行本次“线上‘仰卧起坐’打卡比赛”。本次线上运动会突出参与性,弱化竞技性,采取打卡的形式,既可营造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风尚,又能促进学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意志品质。

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2023111日至117

活动地点:居家或户外(活动视频在微信中上传)

活动对象: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预科生及研究生

二、参赛方式

1.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预科生及研究生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2.本次活动中男、女子分开参赛,采用不同的计分标准

三、报名方式及规则

凡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及预科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各参赛学生待报名通知发出后,自行在院网下载线上活动报名表,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后,请于20231320: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到体育部邮ggtiyubu@163.com文件名为活动名称+班级+姓名,如“仰卧闹新春+公管1+李华”(截止时间后报名表一概不予接受)

四、比赛规则

1工作人员会将参赛选手分成各个小组,选手们分别扫自己的组的二维码进入群聊,比赛开始每天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视频,并备注“名字+第*天/连续*天/”。

2活动规则提醒

1.上传视频的时间为活动期间每天10:00-20:00

2.仰卧起坐积分规则

1)男生1分钟内达19个积1分(基础分);19-39(含39),每五个积1分(即个数达39个,总积分为5分,24-28总积分为2分,29-33总积分为3分,34-38总积分为4分),40-49内(含49),每三个积1分(积分方式同上);50以上,每两个积1分。

2)女生1分钟内达17个积1分(基础分);17-37(含37),每五个积1分(即个数达37个,总积分为5分,22-26总积分为2分,27-31总积分为3分,32-36总积分为4分),38-47内(含47),每三个积1分(积分方式同上);48以上,每两个积1分。

3.要求参赛人员仰卧起坐数量为19个以上(含19个)(女生为17个)才能开始积分,未超过19个(女生为17个)则不积分且不予活动证明。

4.每日活动开始前(9:00前),工作人员会在活动群中公布一个统一动作,参赛人员在当天视频录制的最后(需要出示此统一动作),如无出示此统一动作,成绩视为无效

5.工作人员会对每日的视频内容进行审核和积分统计,并于当天23:00前公布审核结果和积分情况。

五、注意事项

1.比赛为计算一分钟内仰卧起坐个数并进行积分。

2.视频要求:参赛选手要求露脸且需要有身体姿势(双脚必须出现),辅助人员可不露脸(动作标准要求参赛人员两肘触及膝盖为完成一次)

3.换算积分是以参赛人员视频中仰卧起坐个数为准

4.姿势要求标准,要保证动作规范,动作到位,工作人员查看时发现过于不标准的动作时,会减去不规范动作的个数,最后统计到总数内、视频不得中断、视频结尾需要有当日要求的统一动作

5.活动必须由本人完成,不得弄虚作假,重复使用,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6.参与者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内上传视频,早于或晚于规定时间,不予以积分统计和打卡天数统计,且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上传

7.活动期间参与者要将小打卡圈内昵称改为“年级行政班+姓名”211+张三)

8.只有7天连续参与活动者才进行总积分数统计

9.连续7日参与活动,但如若出现其中一天的仰卧起坐个数男生不达19个,女生不达17个,都不给予活动证明且不进行积分统

10.一经发现剪辑视频,立马作废成绩,请选手们杜绝作弊行为,诚信参赛

 

联系刘楚13726094443)、冯杏敏(17820129716

 

附件:“卯兔冲冲冲,仰卧闹新春”活动报名表.doc

 

 

 

学生会

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