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公共管理学院团委2023年地球一小时活动证明信息的通知

关于核对公共管理学院团委2023年地球一小时活动证明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徐子轩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40

公管青【2023】15号

 

202347,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组织了地球一小时摆摊活动。为了保证活动证明信息的准确性,现将核对信息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明信息

(一)活动名称:2023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二)参与人员的参与形式:工作人员

(三)参与人员及名单

赵 月  刘彦君  陈 辉  古雪茹  凌 巧  何铭姗

李佳声  李青霞  袁金峰  肖彦君  何 亮  仇佳蕊

陈家莹  江中正  黎圻圻  陈俊彤  黄思雅  刘烨然

严苑琳  王楷鸿  柯景耀  向晓茜  林雨萌

 

二、 核对内容及异议申请

参与人员须认真核对参与形式是否正确、名单有无遗漏、名字有无错误等内容。参与人员对以上有关信息有异议的,请认真填写《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活动证明信息异议申请表(个人用)》(见附件),并于202341712:30-13:00将填妥的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启林北区52栋楼下快递站门口团委实践部工作人员处。逾期不再受理,由此引起的后果由参与人员自行承担。

联系人:何亮 13247530416


  附件: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活动证明信息异议申请表(个人用).docx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