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耆同行在五山”乐享安居·关爱长者居家安全岗前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47

公管青【202342

20231111公共管理学院在公共管理学院院楼大会议室402进行志愿者培训。为了保证活动证明信息的准确性,现将核对信息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证明信息

(一)活动名称:“耆同行在五山”乐享安居·关爱长者居家安全岗前培训

(二参与人员的参与形式:志愿者

参与人员及名单

陈 辉  许晓桐  吴泳瑜  林舒娴  何景宁  林晓睛

黄思雅  刘姝妍  龙官炫  王宇涵  陈旭灿  白 雪

二、核对内容及异议申请

参与人员须认真核对参与形式是否正确、名单有无遗漏、名字有无错误等内容。参与人员对以上有关信息有异议的,请认真填写《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活动证明信息异议申请表(个人用)》(见附件),并于2023111312:00-12:30将填妥的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启林北区46栋楼下门口团委实践部工作人员处。逾期不再受理,由此引起的后果由参与人员自行承担。

联系人:向晓茜  13823824279

 

附件: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活动证明信息异议申请表(个人用).docx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