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云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林佩云

  

林佩云,中共党员,华南农业大研究生院综合科科长,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研究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研究领域

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创业教育研究;青少年问题研究


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

主持了《大学生特殊群体的教育引导研究》等省部级课题4项、《当代大学生网络生活指导研究》等厅级课题2项、校级和横向课题各1项。


发表论文

在核心刊物发表了《高校研究生党建工作研究》、《后喻文化”视野下导师与研究生关系的重构》等教育管理论文近30篇。


获奖荣誉

曾被评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校“国际化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获校就业工作积极分子、校“三下乡”优秀指导老师、校优秀共产党员;被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评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