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公共管理研究生学术工作坊(第10期):当前财政经济形势与广东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72


   2024年4月14日,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特邀广东省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一级调研员、广东省情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何丞,为2023级MPA学员作主题为“当前财政经济形势与广东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分享。讲座由MPA教育中心武玉坤副主任主持。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部署,何丞研究员用丰富的题材和实例深入浅出介绍并分析了“当前宏观财政经济形势”和“广东高质量发展新谋划”等内容,提出了关于“稳增长抓投资”、“地方发展战略要融入国家战略”、“传统生产力要转变为新质生产力”、“招商引资新思想”的方面的若干思考。

  武玉坤副主任从知识内容、讲述逻辑、内容提炼和文件解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参加讲座的MPA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他们对当前经济形势的认识,也为他们的学术研究和未来职业生涯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文/图 郑灏铎

初审:侯建国

复审:唐斌

终审:蔡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