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关于20届毕业生在档案寄出前办理改派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147

公管学院20届毕业生:

目前,除“暂不派遣”和“不纳入派遣方案”(未通过毕业审核)学生以外,所有20届毕业生的派遣方案已完成学院、学校、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审核。

即日起,要改变原派遣方案(以下简称“改派”)和原“暂不派遣”申请派遣的同学,可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以下简称“小程序”)的“申请改派”入口,按要求填写派遣方案并上传有效接收函,进行派遣申请。关于接受函的要求及派遣方案的填写教程,详见

https://ggglxy.scau.edu.cn/2020/0512/c2920a228400/page.htm


一、“暂不派遣”学生申请派遣


系统显示,71日后学生可在小程序“电子报到证”入口自行下载报到证,请目前属于“暂不派遣”类别的同学,尽早取得有效接收函,于630前按要求提交派遣申请,以便早日生成电子报到证(境内升学者无报到证)以及学校按时寄送档案。


注意:

1.境内升学同学,如在截止日期前无法取得盖章的调档函,可联系升学学校获得档案寄送信息(确保无误),将录取公示作为证明材料,申请派遣。


2.如因极特殊原因无法于截止日期前取得有效接收函,请将情况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如有)发送至122593248@qq.com,学院研究处理办法。


二、已完成派遣的学生申请改派

 

学生可在小程序“就业派遣”入口查看和核对目前的派遣方案信息:


1.报到证上有错误需要更改的

71日后方可下载电子报到证,现可在小程序“就业派遣”入口查看派遣方案,其中,“主管单位”、“具体派遣单位”会印制在报到证上,请诸字核对派遣方案。

如有错误需要更改的,在小程序“申请改派”入口更改方案并提交有效接收函等相关材料。


2. 7月前欲改派者(学校邮寄档案前)

学校、学院将于7月整理、寄送毕业生档案(具体日期待定)。欲改派的毕业生,请尽早取得有效接收函,在630前按要求提交派遣申请,以免影响档案寄送。


 (1)原派遣回生源地,要调整派遣到人才市场或者单位

在小程序“申请改派”入口更改方案并提交有效接收函等相关材料(如三方协议上有所申请的派遣主管单位的印章,可作为接收函);


 (2)原派遣至单位或者人才市场,要调整回生源地

个人情况说明及原派遣主管单位(或档案最终保管单位、人才市场等)同意派遣回生源地的证明(有盖章)于630日前发送至122593248@qq.com,通过审核后由学院在系统中操作。


 (3)原派遣至单位或者人才市场,要调整至其他单位

在小程序“申请改派”入口更改方案、提交新的有效人事接收函,并上传原派遣主管单位(或档案最终保管单位)同意改派证明


 (4原正常派遣,要调整为境内升学

在小程序“申请改派”入口更改方案,提交境内学校调档函。如未能按时取得调档函,可联系升学学校获得档案寄送信息(确保无误),将录取公示作为证明材料。


3. 档案邮寄后欲改派者

如在档案寄出后,欲改派者,按照学校指南办理

http://jyzx.scau.edu.cn/detail/news?id=398044&menu_id=1057&type_id=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