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22级新生班助理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629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协助辅导员和新生班班主任做好2022级新生的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经学院党委同意,决定选聘2022级新生班助理班主任(以下简称助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人数和条件

    本次选聘决定择优选拔助班25名左右(具体名额根据学院实际招生班级确定)  本次选聘的助班须具备以下条件:

1.系我院2019级、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高,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记录,未受过通报批评;

3.学习认真刻苦,成绩良好;

4.工作积极,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书面、口头表达能力;

5.能协调好学习、生活和其他工作与助班工作之间的关系;

6.在我院现任或曾任以下职务之一:(1)学院团委学生干部;(2)学院学生会干部;(3)学院党务工作室委员;(4)学院红会会长、副会长、部长、副部长;(5)晴天工作室主任、副主任、部长、副部长;(6)冶志工作室主任、副主任、部长、副部长;(7公管科联主席、部长、副部长8六大专业协会会长、副会长或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9)学院教学信息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10)学院社区办公室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11)新媒体中心主任、副主任、部长、副部长12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部长、副部长13)易班工作室主任、副主任;(14)研究生信息工作室主任、副主任、部长、副部长;(15)年级委员会委员;(16)团支部书记;(17)行政班班长;(18)专业班负责人;(19)党支部副书记、支委会委员。(20学校主要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现任或曾任前述第(1)至(20)项职务的,党员、预备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选聘报名与考核

      本次选聘报名采用自荐形式。报名者应当如实填写《2022级新生班助理班主任选聘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2524中午12在工作时间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院楼107办公室或016号信箱。纸质版申请表和问卷均提交方为成功报名

同时请有意选聘者填写报名问卷:https://www.wjx.cn/vj/wF30F8c.aspx

助班和候补助班的最终人选经考核后确定。考核的具体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需要咨询,可在工作时间联系学院辅导员助理曹同学:13935822258。

 

 

                                                                                                               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5月18日

附件:2022级新生班助理班主任选聘报名表.wps